·Yeok_Jeong(连赞三篇以上拉黑)

《珠圆玉润Ⅱ》10(博肖民国军阀乱世爱情)

 | 冷酷军阀司令博 × 体贴细腻设计师战

 | 民国时期背景、故事纯属虚构、无女化、加入重要女性虚构角色



·Chapter10「迷雾四起」



刘海宽闯入日本领事馆大喊道:“都出来,别做缩头乌龟!”


领事馆内日本人很快包围住了刘海宽,加藤裕雄走出来说道:“王家大少爷,这里可不是你能撒野的地方。”


刘海宽说道:“你们杀了我的妻子,竟然还如此大言不惭!”


加藤裕雄疑惑道:“我们杀了你的妻子?你有什么证据?”,刘海宽拿出麻绳,加藤裕雄看后说道:“就凭一根麻绳,真是天大的笑话。”


刘海宽说道:“我妻子与你们无冤无仇,你们为什么要杀了她!”,加藤裕雄摇了摇头,“我们并没有杀她。”,刘海宽这时一头雾水,加藤裕雄说道:“既然来都来了,就别怪我们下手太狠,来人,将刘先生绑起来,带下去。”


刘海宽说道:“你们怎么敢!如果杀了我,你以为你们能活下去吗?!”


加藤裕雄说道:“为什么不敢?没有你那两个弟弟妹妹,你算什么东西。”


刘海宽被手下带了下去,临走时说道:“你这个卑鄙小人!一定是你杀了弗丝理,现在还想杀我灭口吗!”


加藤裕雄笑了笑,说道:“要不要看我的脸色,那就看刘先生命够不够硬了。”


刘海宽说道:“你说什么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就在这时王荆楚气势汹汹走进领事馆,领事馆内空无一人,加藤裕雄闻声走了出来,笑着说道:“今天是什么日子,让王家人一个两个的到我这里来做客,不知王小姐前来有何贵干啊?”


王荆楚看向加藤裕雄说道:“有人说看到我大哥进了领事馆,我是来找我大哥的,他刚从海外归来,不认路错进了地方也是有的。”


加藤裕雄笑着说道:“可是我们并没有见过你的大哥,我们这今天风平浪静,并没有客人。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你少跟我装傻,赶紧把我大哥送出来。”


加藤裕雄说道:“王大帅的孩子果然是不一般,真是气势汹汹,咄咄逼人。”随即哼笑一声说道:“那好吧,我可以带你去见他,不过你只能一个人跟我来。”


二人进入地下室通道,王荆楚趁着灯火昏暗,从袖口中掏出匕首一刀刺进加藤裕雄的脖颈处,加藤裕雄瞬间血脉喷涌暴毙。


王荆楚悄声走入地下室,这里阴暗无光,她听到了敲打房门的声音,靠近后发现两名日本人坐在地下暗室前守卫着,这时王荆楚将加藤裕雄身上的钱财朝着一旁撒去,二人见到地上洒满了大洋,连忙低头去捡。


王荆楚手起刀落,刺死了二人,顺利从二人腰间找到了暗室钥匙,经过一番尝试后终于将大门打开。


“大哥,醒醒!”


刘海宽已经被折磨昏迷,王荆楚一把扛起高大的刘海宽走出地下室,就在此时,领事馆内的日本人察觉出了不对劲,全部包围在密室门前。


“如果现在冲出去,一定会被乱枪射死……”王荆楚站在原地摇摆不定,她朝着门缝看去,日本人井然有序的站在出口,手中都持有枪支。


就在这时,枪击声打破了寂静,王荆楚再朝门缝看去,门外空无一人。


她试探性的走出地下通道,就在这时,两名日本人发现了她和刘海宽,她连忙掏出靴子中的枪,击毙二人。


枪声引起了其余日本人的注意,王荆楚心想死定了的时候,王一博这时在门外说道:“冲进去。”,紧接着王一博率三名手下冲入日本领事馆,一阵枪响后,日本人无奈四处逃窜。


“哥哥?!”王荆楚回头看去,发现是王一博及时赶到,这时王荆楚腹部隐隐作痛,才发现自己中了弹。


王荆楚瞬时间跪倒在地,王一博一把抱起王荆楚说道:“妹妹,妹妹你坚持住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口香子说道:“小姐,日本领事馆内死伤无数,我们不能再坐视不理了。”


井上琉璃坐在家中擦着武士刀,“这件事我们不能出面。王一博有胆量闯领事馆,天皇知道此事,是不会坐视不理的。”


江口香子说道:“探子来报,说王荆楚和海宽先生双双身负重伤,已经被转移了。”


井上琉璃抬眼问道:“他们把海宽怎么了?王一博闯领事馆,不是因为弗丝理的事?”


江口香子说道:“具体情况属下不知,据说是海宽先生闯入领事馆与加藤裕雄对质,后被加藤裕雄绑架。关进地下室折磨的不成样子,走时还是被几名士兵扛出去的。”


井上琉璃听后突然紧张起来,说道:“加藤裕雄他是吃了熊心豹子胆,敢碰我的人!”


江口香子说道:“加藤裕雄听从天皇命令,一向与小姐不和……他若是知道海宽先生与小姐关系不浅,怕是更……”,井上琉璃气不打一处来,放下武士刀问道:“加藤裕雄死了没有?”


江口香子说道:“死了,被刺穿了喉咙,死相惨的很。”


井上琉璃长舒一口气,“死的好,他该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荆楚与刘海宽双双被推进手术室,王一博与郑繁星站在手术室外焦灼等待,郑繁星说道:“司令,副司令一定会没事的。”

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整整五个小时,手术室的门打开,王荆楚被推了出来,医生说道:“副司令暂无大碍,幸好子弹只是侧面擦过腹部,没有打到五脏六腑,副司令因为失血过多才会昏迷,我们进行了全麻手术,应该还有一段时间副司令才会苏醒。”


二人这才放下心来,郑繁星说道:“太好了,副司令果然是福大命大之人。”


王一博冷脸问道:“刘海宽怎么样了?死了没。”


医生说道:“刘先生五脏六腑并没有受到损伤,只是被折磨的比较严重,腿部骨折,很可能会烙下残疾,我们会尽量医治。”


王一博说道:“我妹妹如果有什么事,他就算断一百条腿都不够赔。知道了,你们也辛苦了。”


医生离开,护士将王荆楚推入病房,郑繁星说道:“司令您自己身上还有伤,副司令这边有我守着,您也别太劳累。”


王一博说道:“你还好意思说?我让你在荆楚身边是保护她,不是让她自己往火坑里跳!”


郑繁星听后低头认错,说道:“都怪属下考虑不周,属下一时糊涂,没有看护好副司令。”


王一博说道:“我先回家给肖战报个平安,晚点再回来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一博,怎么样了!”肖战焦灼的在家等待消息,见王一博回到家中一把扑了上去。王一博说道:“荆楚受了伤在医院,也将刘海宽一并送去了。”


肖战问道:“怎么回事?怎么会受伤?这么严重。”


王一博说到这里便气不打一处来,“都是我这个好大哥闯出的祸事,他竟然一个人闯进日本领事馆,这才酿成现在的结果。”


肖战说道:“大哥也是一时间失去了妻子失了理智,荆楚还好吗?我去看看她。”


王一博说道:“医生说不那么严重,不过也需要静养一点时间。”


肖战说道:“你的胳膊怎么也受伤了……”


王一博拉住肖战说道:“不碍事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副司令你醒了!”


王荆楚半梦半醒的睁开眼,只觉一阵痛意来袭,郑繁星连忙喊来医生,医生为王荆楚打了止疼剂,这才缓解些许。


王荆楚看着周围的环境,“我怎么在医院…”,郑繁星说道:“多亏司令及时赶到,杀了那些日本人!”


王荆楚回想起晕倒前的画面,又问道:“大哥还好吗?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大少爷已经被救回来了,只不过医生说因为腿部伤的严重,以后可能会烙下残疾……”


王荆楚皱了皱眉,“大哥那么要强的人,怎么能接受身体上的残疾…你去告诉医生,不管怎么样,都要治好大哥的腿。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您还是心地太善良了,如果不是因为大少爷,您也不会受重伤。”,王荆楚摇摇头,“别说这种话,我和他都流淌着爸爸的血,他身陷险境,我岂能不顾。”


郑繁星为王荆楚削着苹果,王荆楚努了努嘴,说道:“看来我有时日不能出去了,不能去军校见他了。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那我明天就去军校告诉张晚意一声,让他来医院探望您。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诶!别这样强迫人家,他若是真问起来,你就说我最近事务繁忙不得空,别告诉他我受伤了。”


王一博这时走进病房说道:“你怎么这么莽撞,竟然只身一人去和他们要人,刘海宽死就死了,你要是出点什么事,你让我怎么办?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哥,你别这么说大哥,他好歹也是爸爸的孩子……”


肖战说道:“荆楚,今天真的是吓坏我了,以后你可千万别再做傻事了。”


王荆楚问道:“对了哥哥,我听郑繁星说大哥的腿……”


王一博说道:“给他点教训,也让他知道不是什么祸闯完都能安然无恙的。”


王荆楚惋惜叹气,“我知道哥哥气大哥,但是大哥这样一生要强的人又怎么能接受自己身体上有残缺。”


王一博说道:“你有没有想过,今天我晚到一步,你和他就都没命了。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哥哥做的当然都是对的,哥哥说的也不无道理,只是我出于私心,不愿意见到大哥醒了以后……”


肖战说道:“荆楚,你先不要考虑大哥的感受了,医生说了,你这伤口还需要养几个月,这段时间我会来医院照顾你的。”


王荆楚微微一笑,说道:“辛苦你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一博与肖战回到帅府,门外还停着一辆车,二人下车后另一辆车上的崔琉璃也下了车。


崔琉璃叫住二人,王一博停下脚步回头看去,崔琉璃上前说道:“我来找海宽。”,王一博冷脸说道:“他不在家。”


崔琉璃皱眉说道:“我听说了…如今连城内传的沸沸扬扬,你还好吗,有受伤吗?”,王一博说道:“我很好,不劳崔小姐关心。”


二人准备进府,崔琉璃说道:“我什么时候能见海宽一面?”


王一博停下,背对着崔琉璃说道:“过几天他恢复的好些,我会把他转到市中医院,到时候你就能见到他了。”


崔琉璃说道:“那真是太谢谢你了,一博。”,这时天上掉起雨滴,王一博说道:“下雨了,崔小姐请回吧。”


二人进入府中,崔琉璃上了车,江口香子问道:“小姐,我们现在去哪儿?”


崔琉璃说道:“去领事馆。”



///

评论(1)
热度(6)

看文微博🔍吃一口人间水蜜桃

© ·Yeok_Jeong(连赞三篇以上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