·Yeok_Jeong(连赞三篇以上拉黑)

《珠圆玉润Ⅱ》18(博肖民国军阀乱世爱情)

 | 冷酷军阀司令博 × 体贴细腻设计师战

 | 民国时期背景、故事纯属虚构、无女化、加入重要女性虚构角色



·Chapter18「甜蜜初吻」



第二日张晚意与漆培鑫收拾好行装来到军区,郑繁星说道:“军区不比军校,在军校有教官保护你们,闯了祸也有人给你们收拾烂摊子。军区是作战的地方,战事一来随时都会没了性命,也没有人会包容你们的胡闹,最好惊醒点,打起十二分精神。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漆培鑫,司令派你去轰炸区战队实习,以后你就跟着他们训练吧。”


漆培鑫说道:“是!”


漆培鑫跟着轰炸区的队员离开,张晚意问道:“郑副官,那我去哪里?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我看过你们两个的考核报告,漆培鑫的实战成绩名列前茅,所以派他去了轰炸作战队。你各科成绩都是排行第一,你有什么偏向吗?”


张晚意说道:“听司令安排。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,那这样吧,你先去作战指挥部学习吧。”


张晚意问道:“郑副官,什么是作战指挥部?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军区一共分两大区,一是作战区,二是指挥区。司令是执掌作战区大权的人,而指挥区一直都由副司令带领。我看你成绩均衡,也适合动脑子。”


张晚意问道:“副司令,她最近还好吗……?”郑繁星说道:“还处于昏迷状态,所以现在指挥区也被归入司令管辖范围内。”


张晚意点了点头,随后说道:“那我申请去指挥部。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祝你好运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晃过了三个月,张晚意和漆培鑫都适应了在军区的生活,张晚意得空时就会去军区的层楼上眺望远处,擦擦手中的吊坠。


“水……水……”


王荆楚缓缓睁开了眼睛,想要抬手忽然传来了痛意,护士说道:“别动,您想喝水,我帮您倒!”


王荆楚喝了水,看着眼前人问道:“你是谁?我这是在哪……”,护士惊喜地说道:“您终于醒了!我这就去通知医生!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我是谁?我在哪里……”


医生检查后说道:“副司令头部受到重创,记不起事也是可能的。”


几人离开病房后王荆楚看向镜子中的自己问道:“我是谁?”


这是医生将护士拉到一旁说道:“副司令什么都不记得了,这件事非同小可,必须立即通知郑副官。”


郑繁星闻讯赶回军区医院,进门后见到王荆楚,王荆楚睁眼看向他,“你是谁?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我是郑繁星啊!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我不认识你。”


郑繁星捂脸自责,王荆楚如今什么都不记得了,王一博又处于昏迷状态,这一身重担全落在了他和肖战身上。


“小姐,我是您的随从,我叫郑繁星。”


王荆楚看着眼前的男人,随即说道:“小姐?我是小姐?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您叫做王荆楚,是我们这当地最有名气的千金小姐,您……”郑繁星在为她做自我介绍,王荆楚像个孩子一样默默地倾听。


过了一个小时,王荆楚缓缓闭上眼睛睡了过去,郑繁星说道:“不管用什么办法,都要保护好副司令,想办法治好她,此事如果传出去一星半点,你们就都别想活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又过了两个月,王荆楚的身体逐渐恢复,身上的固定板也逐渐被拆下,她坐在轮椅上在吹风晒太阳,现在她可以慢慢脱离轮椅自己走路了,白天就坐在医院内的院子里和护士玩游戏聊聊天,到了日落又回到病房内。


护士说道:“最近您恢复的不错,明天我请假一天,要回家看我弟弟,我会让别的护士来陪您聊天的!”


王荆楚笑着说道:“你有弟弟吗?真好,我也想有个弟弟呢!那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?”


护士微微一笑说道:“您的身体还没完全恢复,留在这里养伤等我回来,我会早去早回的。”


王荆楚点了点头,第二日天还没亮,护士换了便装便离开医院进城去了,留下王荆楚一人坐在病房中。


王荆楚的不谙世事怕是刻在骨子里了,护士前脚刚走,后脚她便换上衣服悄悄跑了出去,不知是骨子里太熟悉还是如何,很快便跑出了拥兵把守的军区医院。


王荆楚顺着山路一路走进城中,她生怕遇到护士发现她偷偷跑出来玩了,便一路小心翼翼的张望。


今日张晚意休息,离开军区后在集市上闲散,想着买些东西回家看看。这时路上出现一辆行驶飞快的汽车,王荆楚走在前面丝毫没有察觉,即将撞上时张晚意眼疾手快,一把揽住王荆楚躲开。


“小心!”


张晚意松了手,王荆楚低头说道:“谢谢……”不料骨头还未全部愈合,又受到剧烈晃动,肋骨不禁疼了起来。王荆楚捂着肋骨皱了皱眉头,张晚意问道:“你没事吧?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我没事,谢谢……”


张晚意问道:“你哪里不舒服吗?需要我送你去医院吗?”王荆楚抬头看向张晚意,张晚意惊住,说道:“副…副司令……”


王荆楚一把抓住张晚意的手说道:“我的肋骨好痛…”张晚意见状一把抱起王荆楚,说道:“我送你去医院!”


王荆楚连忙摇头说道:“我不要回去,我刚从那里跑出了,别让我回去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顾医生!”顾魏听到声音停下脚步,转头看去,张晚意拉着王荆楚走了过来,只不过王荆楚头上裹着围巾,被蒙的严严实实。


顾魏说道:“小张,带伯母来按时检查吗?”


张晚意说道:“不是的,是她……”,张晚意轻轻摘下围巾,顾魏看到王荆楚后颇为震惊,将王荆楚送入病房进行检查。


“肋骨骨折比较严重,没有休息好就出来乱跑,真是不要命了。”


王荆楚躺在床上,看向顾魏问道:“你是这里的医生?”王荆楚的失忆让张晚意颇受打击,顾魏问道: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我该记得什么?”


顾魏通知了肖战,肖战赶到后发现王荆楚失了忆别提多惆怅了。“荆楚,我是肖战!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肖战是谁?”


肖战说道:“顾魏,有没有什么方法,能让荆楚恢复记忆!”


顾魏说道:“如果我有这个能力,早就成为神仙了。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我们还是不要强迫副司令恢复记忆了,万一再伤到大脑,岂不是背道而驰。”


肖战说道:“她现在这个样子也无法见人,外人如果知道她失忆了,还不得立即趁虚而入!现在日本人虎视眈眈,他们就在等一个时机!”


郑繁星说道:“不如先把副司令送回帅府修养,不让她见生人就是了。”


肖战说道:“这样吧,就把她留在医院里,在这里是最安全的。”


郑繁星问道:“连医院都不能出吗?”


肖战说道:“她跑出来不认人,你让那些士兵怎么接受她们的副司令变成了一个白痴?算了,不要对外宣传任何事情,一切按照从前来。”


肖战无奈离开,郑繁星紧跟其后,顾魏见二人离开后也不紧不慢的离开了病房。王荆楚看起来十分委屈的样子,说道:“他们怎么都那么凶…我想回去了……”


张晚意安慰道:“回哪里,帅府吗?”


王荆楚问道:“帅府是哪?我只知道我行了以后就在一间医院里,我今天是偷偷跑出来的,得趁天黑之前赶回去。”,张晚意还没缕清时间线,王荆楚又问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张晚意。”


王荆楚张开手,张晚意将手伸了过去,王荆楚抓住了他的手说道:“谢谢你今天在街上救了我,那我们可以是朋友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肖战回到家中十分疲惫,坐在沙发上喝着茶,刘海宽走来问道:“最近怎么看你这么疲惫,店里事很忙吗?”


肖战说道:“大哥回来了,嗯,是有一些事情需要处理。”


刘海宽这时轻叹一口气,说道:“好像好几个月都没有见过荆楚了,她去哪了?这个家到头来怎么就剩你和我了。她调度到外地了吗?”


肖战点头说道:“嗯,暂时不会回来。”


刘海宽说道:“去外地也好,感觉她能轻松一些。”


刘海宽又问道:“你最近有见过琉璃吗?我去找过她好几次,她都不在家。”


肖战看向刘海宽欲言又止,想到如果说被崔琉璃绑架后王一博与自己死里逃生,那就会暴露王一博受伤的消息,于是无奈摇了摇头说道:“没有。”


刘海宽也没再说什么,拿着报纸走上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本领事馆内,长泽石一说道:“小姐,连城迟迟没有通知王一博和王荆楚的死讯,会不会……”,井上琉璃死里逃生,被长泽石一救出,一直躲在日本领事馆内养伤。


井上琉璃说道:“怕什么,你有多久没见过他们了?他们怎么敢发丧,他们现在生怕老百姓乱了阵脚,只好哄骗外人罢了!”


长泽石一说道:“那…小姐,接下来我们该怎么做?”


井上琉璃说道:“先按兵不动,让我再观察观察,我就不信我还找不到他们的弱点!”


长泽石一说道:“是,属下明白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荆楚悄悄溜出病房,刚走到医院一楼张晚意便从身后一把公主抱起王荆楚,说道:“想跑去哪?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整日里躺的骨头都快散架了,你再不让我出去走走我就要死了!”


张晚意说道:“你身体还没恢复好就想着逃跑,怎么受伤了还这么不听话。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我就是想出来散散步透透气嘛!你们为什么都管我管的那么严,像看犯人一样……”


张晚意说道:“外面很危险。”


王荆楚嘟了嘟嘴,说道:“我不信,你们都是坏人。”


张晚意说道:“最近有些事比较忙,今天得空了。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?”


王荆楚低头看去,“燕窝百合粥?”


张晚意说道:“头撞傻了,口味应该没变吧。”


张晚意带着王荆楚来到医院的天台坐下,王荆楚低头喝着粥,张晚意默默看去,随后拿出那条子弹项链,戴在王荆楚的脖子上说道:“这条项链可以物归原主了。”


王荆楚看向张晚意说道:“这是我的吗?”


张晚意点了点头,王荆楚说道:“既然是你给我戴上的,那我就勉为其难收下!”


米粒挂在了王荆楚的嘴边,张晚意看到后捧住王荆楚的脸,温柔说道:“别动。”随后伸出手将嘴边的米粒挑了下来,又拿出手帕擦了擦她的嘴角。


王荆楚盯着张晚意的嘴角看去,下意识的靠近亲了上去,张晚意瞪大了眼睛连忙后退两步,王荆楚说道:“我还以为你的嘴是甜的,原来不是…”


张晚意心中犹如小鹿乱撞一般,看向王荆楚说道:“你……你以后不可以这样对别人!”


王荆楚抬头看向张晚意,“什么?不可以怎么样对别人?”


张晚意说道:“你不可以随随便便就吻别人!”


王荆楚抿了抿嘴说道:“我为什么要听你的。”


张晚意身上也没什么值钱的玩意儿,将胸章递给王荆楚说道:“这是我荣耀的象征,没有他我就什么都不是了。”


王荆楚说道:“这种东西我不喜欢,我不要。”


张晚意问道: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

王荆楚这时将手在碗边沾了沾,将糖水涂在了张晚意的唇上,随后起身吻在张晚意的唇上,说道:“这次是甜的。”


张晚意一把搂住她,王荆楚说道:“那我就要你每天都来给我送吃的,一个礼拜之内都不许重样!”


张晚意脸红心跳,王荆楚垫脚看向他,他不禁温柔一笑,说道:“大小姐,我真是上辈子欠你的。好,我答应你。”




///

评论
热度(4)

看文微博🔍吃一口人间水蜜桃

© ·Yeok_Jeong(连赞三篇以上拉黑) | Powered by LOFTER